苏念祁安

喜欢就是把他写进故事里,向全世界宣布他的存在

《那些心疼到封神的文案》

1、反正我也不是第一次揣着明白装糊涂了


2、直到今天为止,我从来未遇见过真正治愈我的人,我总是在追逐被爱的路上磕磕绊绊消耗着自己


3、难过的事情我要反复咀嚼 嚼到烂,嚼到透,嚼到它再也困扰不了我半分 


4、其实我就想告诉你,你现在回消息变慢了


5、我们都开始了新的生活,我有时候还会回头看看,但是次数越来越少了,祝我们都越来越好。


6、说不定下个夏天来的时候 ,你的样子已经模糊在我脑海里了


7、梦见他给我擦眼泪,他说没好好爱我,他很惭愧


8、好奇怪,看到别人被好好爱的时候也会流眼泪


9、手机震动以为是你,没想到是拼多多说我很幸运,我从来都不幸运




评论(3)

热度(833)

  1. 共10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